close

娛樂中心/陳又瑞報導

藝人范范(范瑋琪)25日凌晨發布道歉長文,再度為年初時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台灣口罩政策致歉。不過仔細觀察後可以發現,范范PO出道歉文後不到10分鐘就兩度修改文章,先是刪除「內地」2字,接著又刪除「老是被貼上舔共,親中,賺人民幣很爽為什麼不滾出台灣……這些指控」,似乎是不滿自己被貼上的標籤。

 
▲范范再次為了年初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台灣口罩政策致歉。

范范道歉表示,「確實我當下不知道台灣自己的口罩是不夠用的,我在自己的私人帳號說了不得體的話,傷害了行政院長以及大多的台灣同胞,我比誰都難受」、「我道歉無數次,沒有一天不在懊悔裡,不過我想說,我這一整年並沒有工作,也沒有想過錄製好的專輯有重見天日發行的一天。我深切反省,把一切工作停下腳步,潛心學習說話表達的藝術」。

▲范范此次道歉使用的照片應為半年前所攝。(圖/翻攝自范范IG)

同時范范也喊話「無論風雨,無論謾罵,無論輿論如何傷害我全家人尤其是我什麼都還不懂的孩子,媽媽錯了,媽媽沒有好好保護你們,媽媽自責!希望那些不針對的傷害,能衝著我來罵就好,還有我的父母,請求大家放過我的家人。我從今會更謹言慎行,再次對我年初不理智的行為至上最深的歉意,期待一個不再有怨恨仇視看待世界的未來!給我一個重新改變的機會吧」。

▲范范刪除內地、舔共、親中等字眼。(圖/翻攝自范范 范瑋琪臉書)

不過范范在凌晨12時36分PO出道歉文後,先是在12時41分編輯文章刪除「我這一整年並沒有去內地工作」、「我也沒有再去內地唱歌工作」、「我也常想到那些在內地打拼奮鬥的台商們」中的「內地」2字,接著又在12時44分刪除「老是被貼上舔共,親中,賺人民幣很爽為什麼不滾出台灣……這些指控」。

▲范范希望外界能再給她一次機會。(圖/翻攝自范范IG)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笑說「看就是要看編輯記錄」、「有一年的時間懊悔那下次記得發文前要先檢查哦,你可能要懊悔三年才能不編輯三次再發文,內地在南投我們歡迎你來清水祖師爺廟前商演」、「你真的不用再道歉了,因為閉嘴比道歉更有用」。

 



本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871292







離婚見證人板橋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新莊離婚證人







新店離婚證人三重離婚證人中和離婚證人蘆洲離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